宁波壹隆汽车改装:

VEC super oil pan (超级油底壳)是由高强度铝合金T6所制作而成的高性能油底壳,此油底壳是由积累了长期赛道实战经验以及对EA888发动机特性设计完全了解的VEC设计工程师,针对其先天性的弱点及需求设计而成的。VEC超级油底壳的内部设计之独特,是专门防止EA888发动机在高G(高引力)时,油底壳内的机油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产生油偏向,造成机油泵吸不到油从而产生对发动机的致命伤以及油位传感器因油位过低而报警导致ECU启动安全模式。VEC设计工程师还在油底壳底部设计了一定数量的散热片,其作用不仅仅只是增加了高散热功效,而且也增加了油底壳的耐冲击强度。同时VEC超级油底壳的储油容积更是从原厂的4升提高到了5升以完全确保油量及散热功效。提前考虑到更专业人士的需求,VEC的超级油底壳还预留了油冷器需要的油路进出口以及油温传感器的位置。当然最后还有油底壳不可欠缺的高磁性放油螺丝,以确保机油内的金属粉末不会再被送入润滑油路内,对发动机造成二次伤害。VEC超级油底壳是EA888飞街到赛道不可欠缺的升级!

评论

热度(1)

© ID502812357 | Powered by LOFTER